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资阳市老年大学开通“网上课堂”
2020/3/19 10:18:16     浏览:8232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近日,在中国老年大学协会的支持下,我校通过“资阳市老年大学公众号”端口,开通了老年大学“空中课堂”,共享海量优质网络课程资源,实现“停课不停学”。

课程内容涵盖党建、国情、历史、书画、运动、养生、舞蹈、音乐、摄影等16项专业,让718名老年朋友足不出户就能通过电脑、手机,居家远程学习自己喜欢的视频课程,满足老年朋友们求学、求知、求健的愿望。学员们积极性很高,纷纷注册进入平台学习,直播课堂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教学反馈非常好。

网上课堂的启动,将我校教学推向了一个新台阶,为后期社区老年大学和乡村老年学校教学奠定良好基础。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954829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