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心系抗疫   成长手拉手”︱资阳“福彩有爱   携手‘童’行”温暖三小孩子
2020/6/1 17:03:51     浏览:6652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61日,资阳市“心系抗疫•成长手拉手”——福彩有爱•携手“童”行主题活动在雁江三小举行。该校受疫情影响的20名困境学生收到了一份别样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市福彩分中心主任钟明、市慈善总会秘书长熊志敏、雁江三小校长胡明泽及志愿者们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熊志敏简介了活动背景,钟明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祝贺,希望孩子们健康乐观、积极向上地面对生活和学习,并快乐成长。

     本次活动,市福彩分中心为每个学生发放了一个书包和一个笔袋,价值4000余元;市慈善总会为每个学生发放了慰问金300元,共6000元,让孩子们过了一个温暖的节日。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953691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