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老年大学组织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0/7/14 11:26:12     浏览:6429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提高社区居民垃圾分类方法的知晓率和正确投放率, 710日上午,市老年大学组织志愿者们在鸿丰社区,举行了“践行垃圾分类 守护绿色梦想”的低碳环保宣传活动。40名居民参与活动。

    志愿者通过发放环保宣传单,主动宣传参与环保活动的意义,让大家明白自己既是垃圾的制造者,又是垃圾的受害者,更应是公害的治理者。40余名社区居民参与环保知识专题培训和模拟垃圾分类游戏开展活动,对垃圾分类的好处、方法、处理流程都有了更深的了解。

市老年大学组织志愿者开展 “践行垃圾分类 守护绿色梦想”宣传活动,使社区居民能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引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309646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