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资阳市民政局党委系统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7/8 17:47:35     浏览:13571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629日下午,资阳市民政局党委系统以“礼赞百年梦 民心永向党”为主题,在资阳市老年大学多功能厅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暨”七一“表彰大会。市民政局党委班子成员、党委所辖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代表和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上,林俐局长、秦淑兰副局长向资阳市民政局党委系统202171日前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集中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

大会上,局党委系统20216月成为预备党员的18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林俐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会上,市民政局党委系统党员、干部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歌舞节目。有合唱、舞蹈、太极拳、情景剧、“三句半”等,大家载歌载舞,以此表达对党的百岁华诞的热烈祝贺,表达对党的诚挚热爱,表达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真切祝福。

活动在全场200余名党员、干部深情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336710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