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资阳市民政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17:07:05     浏览:12057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1月18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俐主持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了具体部署要求。

一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历史性、战略性重要会议。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并作出决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时代意义。

二要周密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局党组理论中心组要以身作则,先学一步,通过专题学习,深入学习、深入交流研讨,认真领会全会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深远历史意义。各党支部要切实认真组织,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学习贯彻,坚持抓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总结的“十个坚持”宝贵经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

    三要见行见效,不折不扣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民政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责任担当,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到推进民政事业发展上来。全面传达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市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确保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层层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和职工。二是广泛宣传宣讲。各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宣传宣讲、带头交流体会,通过一级带一级,迅速掀起学习高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统筹各项工作。时至岁末年初,各项任务艰巨繁重,各直属单位、各室要结合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统筹做好冬季困难群众救助帮扶、年底考核、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推动全市民政工作行稳致远。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948207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