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民政局聚焦四类人群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2022/1/30 16:49:05     浏览:56621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民政局对困难群体、老党员和老干部、一线职工、优秀人才四类人群开展新春走访慰问,让他们体会到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展示了民政“为民爱民”的情怀。

  一是聚焦困难群体走访慰问,传递暖心关怀。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市民政局相关领导为雁江区宝台镇、安岳县龙台镇花果村、乐至县中和场镇的67户防返贫监测户、低保户等困难群体,以及我局联系的鸿丰社区12户“三留守”人员送去大米、食用油生活物资,并致以新春祝福。

二是聚焦老同志走访慰问,倾注爱老之情。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体现对退休职工的关心关怀,市民政局相关领导走访慰问民政系统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28名,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三是聚焦一线职工走访慰问,激励担当作为。为表达对辛勤奉献、兢兢业业的一线民政人付出的感谢,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争先创优的积极性,市民政局相关领导对市社会福利院、市精神病医院、市老年大学、市儿童福利院、市救助站以及驻村帮扶工作队等表现突出的32名一线职工送上慰问金。

  四是聚焦优秀人才走访慰问,展现爱才真心。为发挥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市民政局相关领导与2名社会工作领军人才、1名社会组织人才进行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金,希望他们不断为民政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083964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