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资阳市民政局关于开展急救安全自护培训的通知
2022/5/25 17:38:32     浏览:9377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资阳市民政局关于开展急救安全自护培训的通知

 

雁江区民政局,高新区、临空经济区社会事务局,市级各部门,各社会组织:

按照市民政局“全民志愿服务培训营”活动推进方案,经研究,定于5月27日在资阳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办以“急救安全自护”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培训,欢迎各单位、各社会组织和社区志愿者踊跃报名参加。

一、培训时间

5月27日全天   

二、培训地点

资阳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一楼孵化培育室,地址:雁江区南河街6号。

三、培训对象

市本级、雁江区、高新区、临空经济区志愿者,及希望成为志愿者,并且有能力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人员。

四、培训安排

上午:9:00—12:00,理论培训 实际操作(内容包括:外伤包扎、海姆立克急救法、心肺复苏培训);

下午:2:30—3:30,复习;3:30—5:30心肺复苏考试;

考试合格的学员,由资阳市雁江区红十字会颁发救护员证,可在全国范围开展急救工作。

五、报名程序

1.扫码关注《雁江区救护培训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2.依次点击:救护培训-实训报名-个人中心(照片一定上传规范白底证件照)-持证班报名(选择“资阳市社会组织应急救护培训班”);

3.报名成功后可以在页面“我的培训”看班级名称是不是自己要入的班级名称,班级状态是待确认入班就是报名成功。如图:

 

六、注意事项

1.请各志愿服务团队、组织,社会工作服务机构于2022年5月26日18:00前完成申请表的填写。培训限额45人,按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参训人员,届时由工作人员通知参训。

2.本次培训为免费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3.请参训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培训地点签到,提供“行程码”,配合工作人员扫场所码,检测体温,培训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并将通讯工具关闭或置于静音状态。

联系人:刘老师 18116693931

 

                                     资阳市民政局

2022年5月25日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070892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