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雁江养老服务团队赴成都、眉山考察 养老综合体相关工作
2022/6/22 18:03:14     浏览:7643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做好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暨推进同城化发展,有力推动我区养老服务综合体和养护中心项目建设,近日,雁江区民政局局长李力一行赴成都市金牛区、眉山市东坡区,就养老服务综合体和养护中心建设、运营等方面进行了考察。

考察团一行人实地参观了成都市金牛区沙河源街道友联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成都市金牛区荷花池街道五丁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眉山市东坡区苏祠街道白虎滩养老服务中心、眉山市东坡区龚村养护中心,重点了解了规划布局、设施建设、管理服务、智慧养老、运营情况等方面的内容。

本次考察团对雁江区养老服务综合体和中心养护院的建设、运营都有非常重要的借鉴意义,对全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成都市金牛区、眉山市东坡区的沟通交流,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养老服务协同发展。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945543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