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资阳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3/2/2 11:12:54     浏览:13948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2023年1月31日,资阳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江应登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市精神病医院党委书记、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书记、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书记、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现场述职,局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作了书面述职,江应登同志对现场述职的各党组织逐一进行点评,参会人员现场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化政治引领,深刻把握基层党建重大意义。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党的各项建设。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融合学、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增强运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是要压实党建责任,抓实抓紧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各党组织要切实抓好“三级五岗”责任清单的履行,把党建工作和经济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促进党建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三是要服务中心大局,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各党组织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握工作方向,找准着力重点,增强有力措施,提升党建引领业务发展质效,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强化纪律作风,持之以恒开展正风肃纪工作。各党组织要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要在用好第一种形态上下功夫,严格落实谈心谈话制度,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

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组织班子成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309081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