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雁江区民政局落实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2023/3/17 9:42:27     浏览:5804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3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明同志等一行,就雁江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强调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为:调研组调研雁江区中和镇中心敬老院运营情况

调研组对中和镇中心敬老院、宝莲街道拱城社区养老服务综合、莲花街道雁中社区养老服务综合体等项目建设与运营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召开来督导调研座谈会,听取了雁江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图为:调研组调研雁江区莲花街道雁中社区综合体建设情况

          雷明主任对雁江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夯实基础,特别是实体、机构和资源的基础,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研究制定相关政策并落实,引导养老服务业有序发展,加强养老政策宣传,转变老百姓的观念,提高机构入住率,要按照部门职能和方案分工,加强分类指导,细化工作方案,研究制定具体的配套政策。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333222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