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询问情况
姓名:匿名   IP:222.208.62*   时间:2021/9/29 8:16:10
尊敬的民政局领导:
        我是市精院的一名员工,3月份入职医院,在编,目前在试用期,在9月初就已经提出离职申请了,医院方说院会已经上了,但是还需要等待民政局的会议,整个流程才能走完,所以,我想咨询以下问题:
问题一:民政局关于辞职的会议大概在什么时候时候召开?因房子10月中旬就要到期了,如果会议比较晚,是否可以加急处理?
问题二:在没有离职之前,员工有请婚假和病假的权利吗?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21/10/9 16:55:42

 您好!感谢您对资阳民政的关心和支持。现就你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1. 关于市民政局召开会议研究的时间的问题。根据市民政局工作安排,拟于10月中旬召开党组会,关于你的辞职事项将提交会议研究审定。如因重大工作安排未能按预期召开党组会,我们将视具体情况,对你的辞职事项单独研究处理。

2. 关于离职前是否享有请婚假和病假权利的问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的相关规定,你在离职前,可按程序请婚假和病假。【资阳市民政局  2021年10月9日】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098993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