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民政局社工岗待遇
姓名:胡莉   IP:39.134.209*   时间:2022/7/30 10:47:30
你好 谁问哈我市 社工岗的工资待遇具体是怎样的呢? 考察期有补贴吗?实习期工资是多少?转正后工资是多少?有五险一金吗?包住宿吗? 谢谢解答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22/8/4 11:20:58

         您好,感谢您对资阳民政的关心和支持!《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资阳市教育和体育局、资阳市民政局关于2022年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人员招募工作的公告》对于服务期限、政策保障已经明确。

        一、服务期限
        公卫特别岗服务时间为3年。其中应急岗服务时间为1年,项目人员服务期满可申请延期,总服务时间不超过3年。
        二、政策保障
       (一)待遇保障。公卫特别岗招募人员服务期间待遇水平参照各地“三支一扶”人员待遇水平确定。所需经费由属地政府统筹资金依规予以保障。此外,服务单位还要为公卫特别岗人员提供住宿和伙食等方面便利。
       (二)工作生活补贴。公卫特别岗人员工作生活补贴标准按照当地乡镇事业单位从高校毕业生中新聘用工作人员试用期满后的工资收入水平确定,并根据物价、同岗位人员待遇水平等动态调整。工作生活补贴按月发放。
      (三)社会(商业)保险。按现行社会保险有关规定,在当地参加企业职工各项社会保险。社会保险缴费由单位和个人按规定缴纳,个人缴纳部分从公卫特别岗人员工作生活补贴中代扣代缴。在建立职工补充医疗保险制度的地方,按规定参加职工补充医疗保险。同时,为公卫特别岗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商业保险。
     (四)住房公积金。服务单位按有关规定为公卫特别岗人员缴存住房公积金。
     (五)休假。与服务单位在职人员同等享受国家规定的休假待遇。
     (六)工龄计算。服务年限计算为工龄,参加工作时间按其到招募单位报到之日起算。到基层单位的,计入基层服务年限。
     (七)中途退出。项目人员在服务期内因个人原因提出终止服务协议申请的,经用人单位同意后可安排退出。【资阳市民政局 2022年8月4日】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076018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