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雁江区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区民政系统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会
2020/3/18 17:33:32     浏览:12815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314日,雁江区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区民政系统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会。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和民政部、省民政厅、市民政局关于脱贫攻坚决策要求,安排部署全区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

会上,各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民政局纪检组监察组组长王彬同志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玉同志传达了部、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就贯彻会议精神统筹做好全区民政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决战决胜民政领域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暨当前重点工作提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立足当前形势,切实抓好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确保工作激情不减,工作力度不减,工作力量不减。二是全面实施社会救助兜底脱贫行动,统筹落实好按户保单人保政策,加强特殊困难群体关爱帮扶,动员引导社会力量广泛参与脱贫攻坚。三是抓实抓好城乡基层治理、养老服务、党风廉政建设等几项重点工作。

区民政局中层以上干部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全区各镇社会事务管理办公室主任、各街道民生服务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919657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