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民政局领导到安岳县开展村(居)务公开 调研工作
2020/3/19 16:06:15     浏览:12610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秦淑兰副局长一行先后来到石桥街道石兴社区、石桥村和文化镇隆恩村、石佛社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走访询问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听取县、乡、村三级干部的汇报,详细了解当前村(居)务公开、红白理事会等基层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实际问题。 

座谈会上,秦淑兰副局长对我县村(居)务公开等工作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新要求,并希望我县继续抓好村(居)务公开,引导群众提高认识,调动和激发群众参与村(居)民自治的积极性,不断探索村(居)务公开新路子,让公开方式更新、公开范围更广、公开程度更深、公开效果更实,为全市相关工作提供参考依据。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114110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