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排查散居特困人员住房安全助力脱贫攻坚彰显使命担当
2020/3/26 16:57:55     浏览:12415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2020324日安岳县民政局召开了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挂牌督战培训会,要求脱贫攻坚和民政社会保障兜底两项政策有效衔接,综合衡量,全盘清理。会后民政局养老服务股立即按照会议精神,通知各乡镇民政办对全县现有的8600余名散居特困人员的住房安全信息进行实地查访,对在查访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散居特困人员进住集中养老院的意愿情况进行统计上报。

散居特困人员有意愿进住敬老院的,积极对接当地养老机构进行妥善安置;住房有安全问题不大的,对接当地政府进行维修加固;住房安全存在严重隐患,遵循本人意愿,衔接住建部门纳入危房安全改造规划,分年度,分步骤实施住房改建和重建。

进一步落实乡镇主体责任,系统发力,作好散居特困人员的住房安全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取得完全胜利。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334571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