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老年大学“停课不停学”
2020/4/17 16:46:18     浏览:6015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疫情期间,为了有效满足老年学员学习需求,市老年大学开通微信公众号网上课堂栏目,在接入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优质学习资源的同时,本校教师录制教学视频指导学员们网上学习,确保“停课不停学”。

4月开始,市老年大学开启了部分专业的现场教学视频录制工作。模特走秀班何瑞英老师,健身广场舞班的肖三山老师,书法班的余艳英老师,她们用自己多年的专业知识和教学经验,为学员们设计并录制了教学完整课程。从设定计划到反复修改,从选材到制作,从分解教学到完整动作,教师们不辞辛劳,努力呈现最优质的专业水平。视频制作完成后,发布到微信公众平台并分享到班级群,赢得了学员们高度赞赏。

下一步,市老年大学将陆续推出更多科目的网上学习视频,竭尽所能为老年学员的居家生活服好务。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913336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