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安岳县民政局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0/4/17 16:51:12     浏览:9143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安岳县民政局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全力做好“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集中观看宣传视频。415日,安岳县民政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视频》《国安小剧场之大豆调研陷阱》、《国安小剧场之河水采样风波》、《4.15国家安全公益广告》等公益宣传片,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提高了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

优化宣传教育平台。充分发挥新媒介宣传力度,宣传活动期间,在安岳民政微信公众号等宣传载体上,集中宣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图册、标语等内容,进一步营造全民学习的良好氛围。

丰富宣传教育形式。在办公场所LED屏幕上滚动播放有关全民国家安全宣传视频,向办事群众及工作人员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民政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绷紧安全弦,站好本职岗,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负责的精神履行一名公民应有的职责。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335584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