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召开2019年度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 述职评议会议
2020/4/22 9:07:23     浏览:5402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415日,市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召开2019年度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第二综合党委副书记王大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二综合党委相关人员、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市民政局主管的社会组织负责人近40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6个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2019年度抓党建履职情况,王大杰同志结合走访座谈、述职报告中反映的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对各党组织书记取得的进步给予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的决定部署,把“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转变为思想自觉、行为自觉。二要突出党建引领,全面促进社会组织作用发挥。各社会组织要结合自身特点,把党组织活动与社会组织业务活动紧密结合,同时要积极参与扶贫攻坚、社区服务、文明创建、扶老助孤、关爱留守人群、心理疏导等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在参与社会治理、公益活动中的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在服务活动中提高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强化党员责任。三要强化责任落实,着力提升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各级党组织书记作为社会组织党建第一责任人,务必要亲自过问、亲自推动党建工作,努力提高党务工作能力水平,带好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不断健全社会组织法人治理结构,促进社会组织规范运行、健康发展。

述职会议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同时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政策宣讲。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943030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