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安岳县“严把四关”高质量推进村级建制 调整改革工作
2020/4/23 17:12:51     浏览:9990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县村级建制调整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后,县委主要领导要求对各乡镇(街道)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初步方案(草案)进行严格把关审查,做到依法平稳,确保改革推进有力有序。410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毛洪斌同志组织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县司法局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对46个乡镇(街道)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初步方案(草案)进行了严格审核把关。

一是严把格式关。由县委办、县政府办对各乡镇(街道)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初步方案(草案)的字体、字号、格式、行间距等进行一一审核,对格式存在问题的乡镇(街道),督促其立即整改,确保方案(草案)在格式上准确无误。二是严把内容关。由县委组织部毛洪斌部长组织相关人员,听取各乡镇(街道)汇报本乡镇的方案(草案),对内容进行逐字逐句的认真审核把关,对表述不妥的,各乡镇(街道)立即再作修改,确保方案(草案)表达效果准确、规范,不走样。三是严把合法关。由县司法局对各乡镇(街道)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初步方案(草案)的主体依据、内容、程序等内容进行合法性审查把关, 确保县、乡镇人民政府重大决策、重大行政行为合法合规。四是严把目标关。由县民政局对各乡镇(街道)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初步方案(草案)的建制村调整应遵循的原则、调整比例、调整数量进行核对,确保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圆满完成省市下达的改革目标任务。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066209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