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安岳县开展养老机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0/4/23 17:14:55     浏览:9884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切实防范化解我县养老机构安全生产风险隐患,423日,县民政局对全县养老机构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重点是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及院务管理。包括食品安全、消防设施、安全制度和值班情况的检查,并着重对养老机构消防设备设施使用、安全出口堵塞、消防设施擅自停用、安全责任人员履职情况等问题进行排查整治。在检查中坚持整改零容忍,对发现的问题当即交办责任人,力求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由具体负责人进行跟踪督办,检查组还为部分老人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和逃生自救方法,提出了内务整理要求。

检查组指出,疫情期间,安全工作不能松劲。各养老机构要进一步结合养老院服务质量专项行动安排,着重对养老机构内用火、用电、用气及在建工程是否存有安全隐患等持续开展排查整治行动,切实抓好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促进我县养老机构扩容提质。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083321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