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委书记廖仁松到乐至县调研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
2020/4/27 16:13:36     浏览:6015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424日,市委书记廖仁松到乐至县劳动镇调研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周燕陪同调研。

廖仁松在认真听取劳动镇、宝林镇及乐至县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总结暨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稳妥有序推进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

廖仁松强调,要认真总结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的成功经验,巩固用好改革成果,抓实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做大做强中心镇、重点镇、特色镇。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科学合理的原则,稳妥有序推进村级建制调整改革,不断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确保如期完成改革任务。要强化班子队伍建设,合理配备干部,不断提高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强化宣传引导,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及时释疑解惑,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工作,做到程序一个不少,环节一个不漏,确保改革经得起检验。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040794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