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安岳县安全有序恢复养老机构服务秩序
2020/4/27 16:51:39     浏览:9738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随着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风险进一步降低,根据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有关会议要求和省民政厅关于恢复养老机构服务秩序的统一部署,要求各地各机构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制定具体防控方案,逐步安全有序恢复养老机构政策秩序。遵照该要求,我县拟于4月下旬逐步恢复养老机构服务秩序。

自防疫工作实施以来,我县养老机构积极落实各级人民政府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示精神,于1月下旬全面落实封闭式管理,对机构内外人员严格管控,每天两检测一消毒零报告,经过齐心协力的不懈努力,我县养老机构新冠肺炎感染为零。

   我县将遵照省厅要求,一如既往的做好当前工作。一是稳妥有序的恢复养老机构服务秩序。二是持续严格养老机构疫情管理。三是积极开展老年人健康关怀活动。抓好重点关键环节,安全有序推进养老机构恢复服务秩序工作。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063079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