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发改委督查资阳市精神病医院建设项目
2020/4/29 9:48:29     浏览:10767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428日上午,市发改委副局长卿明彬一行赴资阳市精神病医院,现场督查资阳市强制医疗所暨精神病医院PICU病房建设项目建设情况,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大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项目现场,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作了介绍,截至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正在进行室内外装饰装修,并以打捆项目方式争取到地方债券资金7000万元,预计今年8月份投入使用。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对项目进度和管理非常满意,并对项目管理、施工质量、安全防护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104188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