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救助管理站爱心接送救助对象
2020/5/9 17:26:53     浏览:5802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在开展救助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中,资阳市救助管理站以救助对象需求为导向,狠抓服务细节,用爱心接送行动不便救助对象回家。

今年4月,攀枝花市救助站乘火车送一名资阳雁江区籍,下肢不能动弹的中年男性救助对象到成都火车南站,需要资阳市救助站接回。在详细了解了救助对象的基本情况,咨询接送需要注意事项后,市救助站准备担架、轮椅,专车进行了接送。在接送途中,为了避免因服务不细心,考虑不周到引起救助对象身体不适、情绪不稳等情况发生,工作人员一路随时关注其身体和精神状况,小心搀扶,细心照顾,汽车也减速平稳行驶,当晚安全的将其接回站内救助。次日,工作人员将其送交到户籍所在地雁江区中和镇镇政府,商议后又协助当地将该员送至资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医治。

在救助过程中,工作人员一直充分考虑救助对象的需求做好服务,让救助对象感受到了我们的关心,展现了救助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069666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