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资阳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20/5/15 17:45:41     浏览:5860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514,市民政局党委组织召开全市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全市民政工作成绩,部署2020年民政工作任务。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曹兵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县(区)民政局局长、办公室主任,高新区、临空经济区社会事务局局长、办公室主任,市民政局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市民政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曹兵同志就全面贯彻落实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提出意见。他指出,2019年,全市民政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既是动力也是压力,2020年全市民政系统各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夯实“两个责任”,抓实问题整治,强化作风建设,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巩固发展民政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林俐充分肯定全市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民政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不断深化社会救助、养老服务、社区治理、社会福利事业改革,救助保障水平持续提升,养老服务事业加快发展,基层社会治理初显成效,开创了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了重要作用。

林俐强调,2020年,全市民政系统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以实施“社会救助提升、养老服务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提升、社会组织建设提升、民政基础工作提升”为切入点,固根基、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抓紧抓牢,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资阳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书记、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科长还进行了现场述责述廉。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337921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