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县(区)民政干部莅临我校参观指导工作
2020/5/18 17:57:26     浏览:5720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514日下午,市民政局党委成员、副局长王大杰带领市县(区)民政干部来我校参观指导工作,校长肖丽华全程陪同。

领导们参观了教学阵地,对我校功能分区、设备配置、教学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现场观摩了模特走秀班师生组合排练和书法老师的展示课,看到老师的教学示范通过云台摄像头,现场录制并同步投射到电视上,大家都非常惊喜,对现代教学模式称赞。肖丽华向领导们汇报了学校概况、春季招生工作、学校的现代化教学模式、网课开展以及教师队伍建设情况。

王大杰指出,市委市政府将老年大学阵地建设纳入民生工程来抓,希望老年大学干部职工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最大化发挥好阵地作用,让老年朋友“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疫情还没有完全解除,学校要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332789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