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老年大学出台绩效考核管理办法
2020/5/20 17:07:40     浏览:5696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进一步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服务意识和效率意识,我校研究出台了《资阳市老年大学绩效目标考核细则》,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干部职工实行量化评比,考核结果作为绩效工资分配和临聘人员续签合同的主要依据。

《细则》实行百分制,通过对目标和任务的分解,落实岗位责任,从劳动考勤、宣传信息、工作效能和职责落实等方面制定了11条加分项目, 24条扣分项目,奖勤罚懒、奖优罚劣,建立以绩效为导向的全员业绩考核评价机制,办公室具体实施考核办法。

全校干部职工认为:学校建立科学、合理、规范的考核方法和制度,目的是规范学校的管理,促进职工之间公平、公正竞争,制定此考核办法很有必要,大家纷纷在《细则》上签字认可。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057310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