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雁江区委书记罗道坤一行到区殡仪服务设施迁建项目现场指导项目推进工作
2020/5/21 16:15:37     浏览:11126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519日上午,雁江区委书记罗道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忠志、区委副书记钟青勇、区政府副区长欧阳建一行到区殡仪服务设施迁建项目现场指导项目推进工作。

区民政局局长王文玉向罗道坤书记一行汇报了项目的设计理念、基本情况、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该项目于20183月开工建设,目前场馆主体工程、入馆道路、场馆内装饰装修、管网以及场馆内道路水温层已完工,正在进行场馆内绿化和氛围营造,预计今年6月底完成施工。

罗道坤书记对项目的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要求:区殡仪服务设施迁建项目是市区重点项目,要立足长远,科学谋划,科学统筹,协同推进。现在项目正在最后冲刺阶段,要加强殡仪馆的园林、文化氛围打造,实现殡仪馆园林化建设理念,注重人文关怀,淡化悲伤;要提升殡仪服务质量,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殡仪服务队伍;要加快推进项目施工进度,尽早服务于群众。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331424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