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心系抗疫   微爱暖心”︱四川朗特为援鄂医护人员赠鞋
2020/5/26 16:28:40     浏览:6659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520日,资阳市心系抗疫微爱暖心”——四川朗特鞋业自主品牌致敬援鄂医护人员的捐赠仪式在安岳举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舒勇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慈善总会会长谢乃文出席仪式,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大杰主持。四川朗特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春明,市政府副秘书长邓向龙,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容弟斌,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市无委办主任林勇,市卫健委副主任樊劲,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君林,安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尹凤全及18名援鄂医护人员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四川朗特鞋业公司举牌捐赠,谢乃文接牌并为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尹凤全致欢迎词;谢春明简介企业发展情况及本次捐赠活动的初衷;安岳县人民医院护士黄丹代表援鄂医疗队分享了援鄂之行的奉献故事。

    舒勇指出,全市49名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主动请缨、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前往湖北开展医疗援助工作,资阳全体援鄂医护人员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职责和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精神,是抗击疫情最勇敢的战士,是守护生命最美的白衣天使,是全市人民的忠诚卫士。朗特鞋业向援鄂医护人员捐赠了代表企业最高生产工艺的自主品牌——“维思踏运动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进一步诠释民营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形势依然严峻,让我们团结一致、不折不扣,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防控工作的落实,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双胜利

     本次活动,四川朗特鞋业公司为49名资阳援鄂医护人员,每人赠送4双企业自主研发生产的维思踏品牌鞋,连续捐赠三年,总价值20余万元。四川省慈善总会、资阳市慈善总会为49名资阳援鄂医护人员发放了慰问金,共计14700元。

     市、县经信、卫健、商务、慈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330876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