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资阳市老年志愿服务支队成立暨启动“文明交通劝导我先行”志愿服务项目
2020/5/28 14:57:21     浏览:5814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526日,在市老年大学隆重举办资阳市老年志愿服务支队成立大会暨启动“文明交通劝导我先行”志愿服务项目。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林俐参加大会并致辞。

林俐指出,资阳市老年志愿服务支队成立,旨在最大限度地组织和凝聚全市老年志愿者和老年志愿服务组织力量,发挥余热,规范引导老年志愿者服务国家、服务群众、服务资阳经济社会发展,标志着我市老年志愿服务从此由零星的个人自愿服务或小规模的组织化服务步入到更大范围、更广领域的组织化服务,我市老年志愿服务工作从此有了牵头抓总的机构。

成立仪式上,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宏向资阳市老年志愿服务支队授旗。志愿者代表杨光向全市老年志愿者发出倡议,倡导志愿者朋友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共建大爱资阳。支队长肖丽华带领志愿者们庄严宣誓,标志着资阳市老年志愿服务支队将从这里启航,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这些爱的种子向社会播撒。

成立大会结束,资阳市老年志愿服务支队立即启动“文明交通劝导我先行”志愿服务项目,12名志愿者迅速到达指定地点,配合交警搞好文明交通劝导工作。据悉,此项目共招募120名志愿者,12人为一组,每周二、四到定点岗位实施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下一步,资阳市老年大学将积极组织老年志愿服务支队深入基层社区、养老机构、儿童福利院和贫困乡村,广泛开展洁美家园、文化展演、儿童关爱、无偿捐赠等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奉献一片爱心,让志愿者成为一种精神,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时尚。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117422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