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周齐铭督导安岳县养老机构防疫工作
2020/5/28 18:06:06     浏览:10536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520上午,市一级巡视员、市指挥部副指挥长周齐铭等一行到安岳县中心敬老养护院督导养老机构防疫工作,对养老服务机构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周齐铭实地检查了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县民政局局长罗亮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县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采取的措施,并对做好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周齐铭强调,养老机构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场所,老年人是疫情防控重要人群。各养老机构要严格落实国家、省市对养老机构的防疫工作措施,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做好养老和福利机构疫情风险防范,落实人员进出管理、人员防护、健康监测、消毒等防控措施,切实抓好民政一老一小疫情防控工作。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085490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