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资阳市“心系家乡    情暖文卫”丨成都辉瑞1300具灭火器温暖安岳
2020/6/3 17:43:41     浏览:8491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62日,资阳市心系家乡·情暖文卫消防器材捐赠仪式在安岳中学举行。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邓爱华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慈善总会会长谢乃文、副会长张建强,成都辉瑞消防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红兵,安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毛洪斌,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唐子泰出席仪式;安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邹武超主持。市、县民政、慈善相关负责人及受赠单位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成都辉瑞消防设备有限公司举牌捐赠,唐子泰接牌;谢乃文为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毛洪斌致欢迎词;彭红兵简介企业发展情况及本次捐赠活动的初衷;受赠单位代表安岳中学纪委书记何崇光作感恩发言。

    邓爱华首先为成都辉瑞消防设备有限公司及彭红兵对安岳家乡人民的深情厚爱点赞,该公司是消防主管机关、国家质量及市场监管部门授权销售定点单位,也是大型民营企业和重点纳税大户。在企业飞速发展、创造社会财富的同时,辉瑞公司始终不忘回报社会,多次向国内公益机构和社会各界无偿捐赠,诠释了民营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

    他指出,慈善是一个需要合力的工程,今天,辉瑞公司为安岳县文卫系统捐赠1300具干粉灭火器的善举既是大爱,也是引领,相信通过今天的主题活动,会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慈善行列,弘扬阳光慈善、快乐慈善、人人慈善的精神,奉献爱心,让慈善事业迈上新的更高台阶。

     他强调,今天的捐赠不仅是物资上的援助和补给,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受赠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管理好、使用好这批物资,以零火点来回报爱心企业的善举。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做好对消防器材的日常维护和管理,定期或不定期的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组织学习消防器材的操作使用,确保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本次捐赠的1300具干粉灭火器,总价值11万元,用于该县教育和卫生系统。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318489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