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守护儿童  托起希望  ——安岳县民政局组织开展“百镇千村 助爱牵手”儿童关爱主题活动
2020/6/10 15:21:18     浏览:19625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202063,由安岳县民政局主办,鸳大镇人民政府、鸳大镇九义校协办,资阳市心公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百镇千村 助爱牵手”——“守护儿童 托起希望儿童关爱主题活动在鸳大镇九义校开展。县民政局副局长杨世彬、鸳大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康平、鸳大镇九义校校长李宪伦出席活动并讲话,52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及县民政局、鸳大镇人民政府、鸳大镇九义校和资阳市心公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合唱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儿童们朗诵了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和儿童健康成长的诗歌,积极参加才艺表演,踊跃地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抢答;社工为孩子们开展了以《我来保护我自己》为主题的知识讲座,并带来了手语舞《最美的光》。

活动中,县民政局为参加活动的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精心挑选了保温饭盒和水杯等礼物,为积极参加活动的孩子们给予了鼓励。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为促进困境儿童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954218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