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资阳市救助管理站开展“6.19”开放日活动
2020/6/23 15:51:13     浏览:7324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619日是全省救助管理和托养机构向广大群众宣传救助政策,讲述救助暖心故事,展示救助工作成效的开放日。今年根据《四川省民政厅社会救助处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状态下创新方式开展2020年全省救助管理和托养机构“6.19”开放日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市救助管理站不在开展站内开放活动,而是组织干部职工走进广场开展户外宣传。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科长谢星到场指导了活动开展。

619日早上8点,市救助管理站在体育馆广场拉起了“大爱四川 情满救助”的主题宣传横幅,设置展台和咨询处,工作人员身着红色志愿服,佩戴口罩,热情洋溢的引导过往群众有序参与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单、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广泛宣传了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政策、救助原则和工作定位,重点展现了市救助管理站开展“寒冬送温暖”、“夏季送清凉”专项行动及寻亲返家、亲情服务、源头治理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活动中工作人员热情、耐心的向群众进行了宣传、讲解,通过展板展示和发放宣传单将市救助管理站救助弱势群体的场景生动、鲜活的展现到了群众眼里,直观的帮助群众增强对救助管理工作的了解、认识和理解,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338202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