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安岳县民政局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六个一”活动
2020/6/24 17:27:53     浏览:13207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617619,安岳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到挂联贫困村永清镇柑子村、三元村开展脱贫攻坚六个一活动,以最直接、最亲切的方式,与贫困群众一起细化帮扶措施,展望美好前景。

活动中,各帮扶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以发宣传单、现场解疑的方式向广大贫困群众宣讲扶贫政策,了解两不愁,三保障等政策的具体落实情况,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等情况,听取他们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与他们共商解决办法、共谋脱贫措施。帮扶干部还为缺少劳动力的家庭干农活、打扫卫生,用自购食材与贫困群众共煮农家菜,共吃浓浓亲情饭,其乐融融。

看到帮扶干部的到来,贫困户心暖暖的。大家纷纷表示,与帮扶干部这样近距离地一起生活、交谈,既感到温馨,又对脱贫致富充满了信心和希望,一定要自力更生、辛勤劳作奔上小康致富路。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103709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