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老年大学举行消防演练
2020/6/29 15:22:10     浏览:7407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灾及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近日,市老年大学举行了消防应急疏散和灭火演练活动。

16日下午3时,校长肖丽华下达了演练开始指令。疏散引导小组在第一时间到达所在楼层拐角、过道等地方组织师生按照指定路线,用湿毛巾掩住口鼻,沿着墙壁迅速而有序地撤离,待所有人员全部安全撤离到安全场地后,立刻整队并清点人数,演练活动紧张有序,顺利结束。肖校长对此次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强调了掌握必要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并对下一步的安全生产活动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随后,消防教官向大家讲解了紧急情况下逃生的一些技巧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师生们拿起灭火器进行了实际灭火操作。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演练活动,通过自己的实际操作和学习,不仅掌握了应急疏散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还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扑灭初期火灾的能力。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025502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