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雅安市老年大学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2020/7/14 11:25:45     浏览:6306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713日下午,雅安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校长韩峰伟一行到我校调研阵地建设等相关工作。市老年大学校长、教务科、后勤科负责人陪同调研。

肖丽华校长带领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报名大厅、合唱室、舞蹈、古筝、书画、电脑等专业教室。大家对我校良好的办学条件,老年志愿服务工作及不断探索办学新思路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座谈会上,两校同仁深入交流了各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教学管理及网课拍摄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今后将加大两校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努力推进老年教育发展的合力,为满足广大老年学员的文化养老需求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941558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