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救助管理站加强制度建设促进规范管理
2020/7/31 8:55:53     浏览:6219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救助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救助管理站梳理、完善了站上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突出了三个结合,促进规范管理。

一是与学习教育相结合。定期召开干部职工会议,组织干部职工加强制度学习,增强制度意识,树立制度观念,养成自觉遵章守纪习惯。并鼓励职工结合工作开展,提出制度完善意见,养成主动发现问题,思考解决办法,积极建言献策的良好工作作风。

二是与岗位职责相结合。通过梳理各岗位职责,针对性地完善了《安全防事故管理制度》《公物管理制度》《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流程》等涉及各科室、各责任人的基础性制度,通过制度与职责的相互促进和完善,进一步促进了干部职工履职尽责。

三是与日常监督相结合。强化监督制度,规范“职工公示牌”,在原有的基础上,增设了科室人员去向栏。分管领导和纪检员严格按照《考勤制度》《请休假制度》履行监督职责,不定期通报考勤结果,同时将考勤结果纳入职工年终目标考核。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334117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