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第4届成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取得圆满成功
2020/7/31 9:19:35     浏览:6429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2020724726日,由成都市民政局、德阳市民政局、眉山市民政局、资阳市民政局联合主办指导,成都市养老服务业协会、重庆市养老服务协会联合承办的第4届成都国际养老服务业暨医疗健康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资阳市民政局局长林俐在开幕式上致辞,诚邀与会各界人士、养老机构和相关企业到资阳考察、交流、投资,合作推进养老服务业发展。成都、重庆、德阳、眉山、资阳等地民政部门,各地养老服务及医疗健康领域行业协会、商会、企业、机构等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本届成都老博会是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发展背景下,成德眉资民政部门贯彻落实成德眉资一体化发展工作要求,全面推动养老服务领域协同发展、跨区域合作的重要举措。本届老博会以健康中国、美好生活为主题,设置了三大展馆十余个展区,参展企业涉及国内外众多知名养老和健康医疗行业,展示了各地养老服务和医疗健康领域的新成果新理念,充分发挥了养老服务业学习交流、促进融合平台作用。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117021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