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资阳市借力借智推进养老服务信息化建设
2020/7/31 15:38:56     浏览:6986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730日,资阳市民政局、中国建设银行资阳分行举行了安心养老信息平台建设合作签约仪式暨专题培训会。资阳市民政局局长林俐、中国建设银行资阳分行行长杨克伦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资阳市民政局副局长陶宏与建行资阳分行副行长欧阳军代表双方签署了建设合作协议。

 

 “安心养老信息平台合作建设是我市贯彻落实养老服务改革发展“七大工程”的实质性措施之一,在养老服务智慧平台建设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对我市养老服务领域信息化建设、探索发展智慧养老、提升养老机构规范化管理水平、带动相关产业发展都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此次合作标志着资阳民政系统、中国建设银行资阳分行在智慧养老发展领域进入紧密合作、共谋发展、携手未来的全新阶段。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945679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