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我市享受成都未保工作培训资源
2020/8/10 8:43:19     浏览:6048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2020年年初,在资阳召开的成德眉资救助管理工作同城发展第四次联席会议上,四地救助机构把共同推进救助人才培养作为今年同城化重点工作。随着各地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工作的深入开展,对未保机构服务专业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从业人员能力的提升就成为了关键。8月初,成都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运用优质培训资源,启动开展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培训,并邀请资阳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86日,资阳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派员到成都参加了第一期培训(成都市未成年人保护专业社会组织孵化培育),与成都的同仁们共同学习了未保工作最新政策、成都市未保工作框架体系、儿童观与儿童工作发展等内容,一起探讨了实务实操运用及个案解析。并表示,将抓住机遇,争取支持,力争与成都救助机构在人才培养上实现同步研究、同步计划、同步开展,为做好本机构人才培养提供保障。

此次培训,开阔了视野,增进了了解,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856787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