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资阳市民政局 履职包联牵头责任  促进“双创”攻坚工作
2020/8/20 11:25:38     浏览:5406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资阳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已进入关键时刻,为全面落实“双创”工作包联社区牵头责任,819上午,资阳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林俐召集包联雁江区鸿丰社区的市区责任单位,深入鸿丰社区督导“双创”工作。
    林俐同志结合“行走资阳”要求和“双创”包联责任,带领市区包联单位有关人员对鸿丰社区区域相关点位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社区“双创”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创文入户宣传开展情况、点位达标自查情况、脏乱差整治情况和存在的具体问题,现场为社区出谋划策和协调解决问题。她指出:“双创”工作是民生工作、民心工作,一定要广泛宣传,取得广大市民的支持、配合和参与;要拓展思路,积极协调、统筹各方资源,争取力量,形成合力来解决社区遗留和难点问题;要建立社区自治机制,激发“社区是我家”的居民自我效应,不断提高社区自治能力和水平。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335081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