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2020年资阳市“成长手拉手   阳光成长营”开营啦!
2020/8/27 10:02:55     浏览:6085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25日上午,2020年资阳市成长手拉手·阳光成长营在宝莲街道办半山社区举行了启动仪式。

   来自雁江区的20名暂时处于困境的813岁儿童,将在为期4天的成长营活动中,通过参观、拓展训练、演练、角色扮演等多种形式,增加医学知识和常识、学习法律法规知识、突破自我局限,团队合作共同进行任务挑战,提升团队合作能力和人际沟通交流能力。

   这项活动由成都市民政局、成都市慈善总会支持,资阳市民政局、市慈善办指导,资阳市慈善总会、宝莲街道办、美瑞公益承办,旨在为各社区暂处于困境的儿童提供学习、交流平台,帮助其树立阳光积极向上的心态,促进其身心健康发展。资阳主办方代表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少年强则国强。目前,儿童福利保障体系日趋完善,由过去的补缺型适度普惠型发展,政策覆盖面比以前更加广泛,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等正在逐步被纳入国家资助范围。我们不仅要保障儿童的生存权,还要保障和促进儿童的参与权、发展权等等。关心儿童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期盼能有更多的爱心单位、企业、社会组织、个人共同参与到儿童保护工作中来,为儿童织密健康幸福成长保护网。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112389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