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老年大学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0/9/2 9:25:41     浏览:6439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使新学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831日上午,资阳市老年大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并从教学、安全等方面安排部署了下学期工作。市民政局相关科室人员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指出,老年大学全体教职员工要清晰认识老年教育发展的现状和机遇,坚定老年教育事业发展的信心。坚持携手发展,实现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家庭支持的良好局面,把老年教育汇入资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快车道上,为资阳大康养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务必做到思想统一、标准统一、步调统一,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牢记神圣教育使命,一要做到主动干,把担当举在头上,二要创新干,把任务扛在肩上,三要坚持干,把责任抓在手上,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老年大学还开展了常见疾病应急处置培训。邀请到资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外科专家,为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老年人跌倒及预防保健知识和应急处置办法。要求全体全体教职员工熟悉并牢记操作流程,为老年朋友们的生命安全筑起了一道保护墙。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335534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