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乐至县到北京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考察洽谈项目工作
2020/9/17 8:59:44     浏览:16293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2020911日下午,中共乐至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玉秀,县政府副县长尹显强,县政府办主任李万旭,县民政局长刘盾等一行6人到北京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考察洽谈。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常务副理事长、主任焦国翔,中心常务副主任张进先,中心党支部书记汪德文,以及中心下属各部主任全程陪同考察洽谈。首先,双方在中心贵宾室见面会谈,再至“中益老龄关爱工程”展厅和数据中心参观,最后在中心会议室举行正式洽谈。

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是由民政部主管的面向全国开展为老服务的社会公益组织,宗旨是造福老人、服务民生、奉献社会,促进全国老龄公益事业的发展。主要业务是建立老龄公益事业信息传播平台,开展“敬老养老助老”公益宣传活动,在城市社区建立“社区服务中心”等为老服务场所,建设集“智能养老、观光旅游、休闲农业、医养结合”于一体的新型老龄公寓,承接政府部门职能转移或委托办理的为老服务项目等等。

会谈中,彭玉秀县长着重介绍了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大背景下,乐至的区域交通优势、绿色生态优势、红色人文资源和发展老龄养老产业的政策方向,焦国翔主任在数据中心亲自讲解了“中益老龄关爱工程”的服务管理平台、社区服务中心、新型老年公寓发展建设情况;双方就“中益老龄关爱工程”的合作建设有关事项进行了友好协商,并就下一步互动行程达成了一致意见。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058738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