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资阳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开展2020年秋季消防安全培训
2020/9/23 17:30:16     浏览:6089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进一步增强全站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916,资阳市救助管理站邀请消防培训专家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专家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对全站干部职工宣传了安全政策,讲解了秋季气候特点可能造成的安全隐患和预防措施,并结合近期国内火灾案例分析了原因和需要吸取的教训。通过培训,全站干部职工切身感受到了火灾的危害,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切实提高安全工作能力。

培训会后,进行了灭火实战演练。干部职工在专家的指导下,用正确的方法使用灭火器扑灭了两盆熊熊燃烧的大火。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115710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