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资阳市老年大学开展节前安全大排查工作
2020/9/30 16:40:25     浏览:5957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929日,在“国庆”“”中秋”双节前夕,市老年大学组织后勤、物业、安保相关人员对校区开展了一次拉网式安全大排查。

排查的范围包括消防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水电设备安全、楼顶防漏、厕所防滑、大楼防盗、保安工作以及疫情防控等。现场对部分区域长期堆放的废弃物品进行了清理;与施工方就排查中发现的装饰装修问题进行了沟通协调,要求在国庆假期中整改完善。

老年大学后勤部主任郑刚还对节日期间校区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保安和物业人员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巡视巡逻,做好交接班、值班记录,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市老年大学教学阵地“双节”期间安全有序。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913124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