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聚焦问题抓落实 安岳加快推进民政建设项目
2020/10/23 15:25:43     浏览:8714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019,安岳县召开2020年第31次常委会议暨全县民政项目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民政项目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会议由县委书记贾发扬主持,在家的县委常委、相关县级领导和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在听取全县民政项目工作情况汇报后,贾发扬指出,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社会建设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是扶危济困的德政善举。民政项目体现的是党委政府对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特殊群体的关心关爱,是开展基本公共服务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大家务必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民政项目建好、管好、用好。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民政项目建设。要加强协同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按照一项目一对策职责分工,进一步加强支持和指导,开辟绿色通道,强化要素保障,共同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推进,如期建成投用。要举一反三,聚焦问题表象,深挖问题根源,凝聚思想共识,管好用好民政项目,确保及早发挥效益,努力建设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高品质工程。

会前,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洪斌带队到重点民政项目,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962562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