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资阳市民政局召开2020年全市社会组织工作会
2020/11/6 11:31:48     浏览:4850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13日,市民政局召开了全市社会组织工作会议,对2020年被评估为3A及以上等级的8个社会组织颁发证书并授牌,通报2020年相关工作情况,安排近期工作。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林俐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大杰主持会议。

会上,王大杰从社会组织登记、变更、年检、注销、评估、执法检查、党建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林俐从确保社会组织政治性、自律性、公益性三个方面作了强调讲话,她指出,社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遵守法律法规,加强行业自律,确保社会组织持续、健康发展。各级民政部门要加大指导力度,不断健全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人才培养、培育孵化等制度,完善工作机制,引导数量更多、业务能力更强的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基层治理,真正发挥社会组织在服务社会、服务民生、服务群众的助推器”“连心桥作用。

市、县(区)民政局社会组织工作分管领导,科、股室人员,市属社会组织负责人近120人参加会议。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335998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