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安徽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许静静一行 到资阳市考察社会工作
2020/11/20 9:03:27     浏览:4962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118日,安徽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许静静一行6 人到资阳,实地考察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四川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慈善事业促进与社会工作处处吴洲春,资阳市副市长周月霞、副秘书长邓爱华、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大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市社会福利院、雁江区半山社区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市精神残疾康复中心社区康复点及资阳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许静静一行一边走,一边看,一边询问,与现场点的同志亲切交流,了解资阳市民政事业单位社工岗位开发设置、社工人才队伍建设、社区社会工作等情况,认为几个点位的做法都较具代表性,也颇有亮点,值得学习。

周月霞代表资阳市政府对安徽省民政厅一行莅临资阳传经送宝表示欢迎,感谢四川省民政厅一直以来对资阳民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资阳民政干部的关爱和培养,她表示,资阳的社会工作虽然取得了一点成绩,但仍然存在基础薄弱、保障不足、人才能力较弱等方面的问题,需要在“十四五”期间加大力度完善政策、壮大队伍、搭建平台,推动社会工作打开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890005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